利来彩票官方网址

联系我们
服务热线
地址:
库蒂尼奥绝杀被吹,菲尔米诺到底越位了吗?
浏览: 发布日期:2019-06-25

从裁判的手势可以看出,他取消这里进球的原因是越位。因此,裁判的判罚为:在库蒂尼奥射门的瞬间,菲尔米诺处于越位位置,并且站在了进球路线上,对于进球产生了直接影响,所以进球无效。

在巴西0-0委内瑞拉的比赛中,巴西的三粒进球都被判罚无效。其中库蒂尼奥在比赛最后阶段打进的进球,因为裁判判罚菲尔米诺越位而被吹无效。我们来回顾一下整个进球的过程。

从回放角度可以看到,当埃弗顿传中的时候,菲尔米诺是没有越位的。但在库蒂尼奥起脚打门的一瞬间,门线上有一名委内瑞拉的防守球员,此时门将已经不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,而菲尔米诺的位置处于与门将(倒数第二名防守球员)的水平线非常接近的位置。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,在越位判罚中,无论是门将还是其他球员,手臂都不作为有效部位。

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,菲尔米诺是站在皮球运行轨道上的,而且菲尔米诺有一个明显的躲避动作,因此,那么他对于这粒进球是有直接影响的。

但由于回放镜头的角度有限,我们无法清晰地看到菲尔米诺在这一瞬间是否处于越位位置。

(射门瞬间静止画面)

进球过程回顾